Tuesday, October 09, 2012

您的 Yahoo! 密码已变更

您的 雅虎邮箱地址 是: mi*******le
(ID 部分隐藏,以保障您的隐私)

您 雅虎邮箱地址 的密码最近已变更。您不需采取任何行动,这封邮件只是提醒您注意保障个人帐户的安全。 您的新密码可能稍后才会生效。如果您第一次使用时无法登录,请稍后再试。

- 未变更您的密码?
1. 有人于 2012年10月09日 下午11:45 变更了您的密码。您可前往任何 Yahoo! 网页,尝试登录,予以确认。

2. 按一下"忘记密码"链接 (https://edit.yahoo.com/forgot?intl=cn&partner=) ,从登录页面重设您的密码。

3. 前往 Yahoo! 安全中心 (http://security.yahoo.com),了解如何保障自己,免受黑客攻击。

祝好
Yahoo! 会员服务中心敬上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请勿回复此邮件。发送至此地址的邮件不能得到回应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