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0, 2013

你的 Yahoo! 帐户资料已变更

以下手机号码 (+86 1-356-024-9638) 已添加到您的 Yahoo! 帐户 ‎(mi********)‎:

您现在可以用这个手机号码在您忘记您的密码时恢复您的帐户。 为确保您的帐户信息正确且安全,一旦信息变更,我们会立即通知您。

这个变更请求是在 2013年6月20日 上午12:20 提出的.

若上述变更正确无误,你不需采取任何操作。若有错误,请点击以下链接,进行修改:
https://edit.yahoo.com/commchannel/manage?ar=2&ea=B.cOGrl0mfnjk8EA6x4C2Knot_IhOxBddFoN.E0Pj0yQ8lvs8srMDDRbKyP0CTxcmfJmyLFMWC.fBnsIV0MKAgWx92B6iyZXmBn5LbVYx30qbdefmi4kVmcXsCF1EQsA9gzfagjDJ7Ml&intl=cn&done=https%3A%2F%2Fedit.yahoo.com%2Fconfig%2Feval_profile


祝福你
Yahoo! 会员服务中心敬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请勿回复此邮件。发送至此地址的邮件不能得到回应。

No comments: